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教科室举办“行知杯”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教科室 发布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字体:

3月25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参赛省“行知杯”论文评比活动的论文品质,教科室在学校“敬孺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行知杯”论文写作专题讲座。学校教科研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各学科的教科研积极分子以及南通市第二初级中学的部分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正在我校参访的“江苏省四星级高中校长研训班”的几位市外高中校长也闻讯赶来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在我校挂职的冯卫东副校长。他从剖析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入手,立足于我校“助学式”课堂教学的实际,结合自己数十年笔耕不辍的教科研写作实践,对参加讲座的老师进行了“紧贴地气”式的论文写作辅导。所有参听的教师都被冯校长深入浅出、鲜活精辟的话语所吸引,觉得茅塞顿开,收获颇丰。

冯卫东——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江苏情境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江苏省特级教师,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江苏省“333”人才培养工程首批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南通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人民教育》杂志骨干作者,《福建教育》、《初中教学研究》、《校长》等刊物的专栏作者,《江苏教育》杂志栏目主持人。他的挂职我校,为南通二中的教科研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和活力,也为南通二中科研兴校,打造高品质的四星级高中提供了有力支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