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时空>详细内容

教学时空

我校组织新教师参加高三“二模”跟考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1 点击数: 【字体:

“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为促使新教师专业成长,锻造一支高水平高质量的青年教师队伍,3月29日至31日,我校继续组织新教师及高三教师参加高三“二模”同步跟考。

af6ce6840b394582b95423638c0b418a.png

我校9个学科共计70余人参加考试,师生同卷,以考促教;师生同考,以考促研。通过与学生同步考试,更加高效全面地梳理考题重难点、易错点,为真题讲解打基础;更加深入理解学生心理状态,以同理心与耐心涵养师德情操。

d095d54d837d4441bd32173a058c12ba.png

此次跟考,进一步锻炼了青年教师解题能力,促进青年教师深入了解学科核心素养和高考题型的走向,明确高考评价体系的要求,从而更好把脉课堂教学生态,思考教学模式的转变途径。



终审:教务处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