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时空>详细内容

教学时空

我校开展智慧课堂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字体:

为顺应教育信息化改革,适应教育开放、多元发展的需要,学校积极探索教育新模式,于本学期引进纸笔互动课堂,切实推进“智慧课堂”应用建设。

纸笔互动课堂保持了传统的纸笔上课形式,保护学生视力的同时也融入了各种信息化手段。学生纸笔书写,教师机同屏展示、学情及时反馈、纸笔抢答、课堂评价等功能大大提高了课堂效率。

9月14日,学校邀请来培训老师给教师进行了纸笔课堂的使用培训,这两年新入职教师全程参加。培训老师通过现场演示,向参训教师们展示了如何应用纸笔互动功能来打造一堂轻松高效的授课环节。通过学习,老师们更深切地感受了新型教学模式的魅力。

纸笔互动课堂,为课堂注入了更大的活力,在教学过程中增添更多的交互体验,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同时为学生提供更加自由的学习空间,让学生有效地开展合作探究的学习,使课堂于直观性、实践性、科学性于一体,真正实现了智慧教学。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为了每一个学生,老师们更新教育观念,学习实践智能化创新教学手段,为共筑智慧校园努力,让智慧的种子,繁衍成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