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时空>详细内容

教学时空

高端助力 深度备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字体:

为确切了解和把握我校高三高考备考情况,做好冲刺阶段的备考工作,市教科院教研员在副院长徐卫华的带领下一行六人,与我校语文、数学、英语、生物、物理、地理学科的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在各科的复习备考中应当关注的问题,教研员们也根据各学科的特点进行了具体指导。他们认为在高三的备考中要根据学情来确定策略,立足实际,明确目标。教研员们认为老师们整体积极上进,课堂讲练到位,备考状态好。教师能针对历年考题进行研究,掌握考题的变化趋势;同时又能针对学校实际学情出发,找准方向和着力点,提高有效率;根据学生实际,研究高考备考策略。教研员还建议在研究高考真题的同时,也要多研究题目的提问方式,中档题要再突破,常规错误要反复梳理,回归教材,查漏补缺。

本次活动对我校教学水平和教学现状做了一个全面会诊,对高三后期复习起到更进一步提升的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