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时空>详细内容

教学时空

筑梦学业 蓄势待发 ——高二年级举行期中表彰暨准高三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字体:

5月5日高二年级在我校大明楼举行了期中表彰大会暨准高三动员会。会议由陈瑛主任主持,汤卫副校长、团委王炜书记、高二年级班主任以及全体高二年级学生共同参加。

首先,陈瑛主任总结了一学年来高二年级的学习状态,肯定了同学们在小组合作学习、班级文化建设、习惯纪律养成、未来生涯规划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全体师生凭借精诚团结,上下齐心的精神面貌,使高二学业水平测试一次性全科通过率达到99.2%,用优异成绩向学校、师长和社会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接着,汤卫副校长、团委王炜书记以及高二年级班主任分别为“十佳学业领跑者”、“十佳学业进步生”、“诚信考生”以及“学业成长优胜组”获奖的学生进行颁奖。

颁奖之后,获奖的学生代表走上舞台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紧接着,汤卫副校长发表讲话,汤校长的讲话语重心长,他从学习动力、科学规划、成长发展等角度勉励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再接再厉,让自己的高中生活不留遗憾。

我们相信以此为出发点,准高三的身份再确认,将让高二每位同学对未来更加充满无限的憧憬,而老师们将是同学们忠实的朋友,学校、年级组将是同学们温馨的港湾。让大家一起演绎跃入高三、全力备考的精彩人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