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天地>青蓝工程>详细内容

青蓝工程

关于对青蓝工程进行考核暨评选优秀师徒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5-06-29 点击数: 【字体:

关于对“青蓝工程”工作进行考核

暨评选校级“青蓝工程”优秀师徒的通知

为将“青蓝工程”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经研究,决定对我校“青蓝工程”工作进行考核,并评选校级“青蓝工程”优秀师徒。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评选对象: 20118月以后青年教师与指导教师签订、履行青蓝合同(含现代教学技术、班级管理、教科研等专项青蓝合同)的师徒;20128月以后实际履行青蓝工程的师徒。

2.“合格”等次需交材料:《南通市第二中学“青蓝工程”考核表》(见附件1);

 3.优秀师徒的条件

1)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认真履行青蓝合同且已期满;

2)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较快,近三年来在校级“敬孺杯”教学比赛中获一等奖或在县(市、区)级以上公开课或优课评比中获奖;

4)积极参加教科研活动。近三年来,师、徒须分别至少有1篇教育教学论文在市级以上的报刊杂志上发表或获奖;签订教科研专项青蓝合同的师傅近三年来至少有3篇教育教学论文在市级以上的报刊杂志上独立发表(其中可以有1篇获奖)。

3.“优秀”等次初评需交材料

1)《南通市第二中学“青蓝工程”考核表》(见附件);

2)师徒发表的论文或论文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发表的时间、刊物名称要清楚)

3)徒弟上公开课的证明材料或优课获奖证书复印件

4. 考核、评选办法

1)考核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对考核为不合格等次的,学校将不承认其师徒关系并收回聘书。

2)初评为优秀等次的师徒对子,还要提供相应的听课记录。学校将对校级“青蓝工程”优秀师徒予以一定的绩效奖励,并择优推荐参评市级“青蓝工程”优秀师徒。

3)对不完全符合优秀师徒条件但在优课评比(在县级上公开课或优课评比中获奖)和教科研(在市级以上的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或获奖)中表现突出的师傅或徒弟,学校将设优秀师傅或优秀徒弟单项奖。

考核、评选需交材料材料请在2015年7月3日前发送至ntcxccxc@126.com或交给学校工会,联系人:陈晓晨。

不参加考核的师徒对子视为考核不合格,由此引起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南通市第二中学

2015.6.25

附件

南通市第二中学“青蓝工程”考核表

 

申报人

申报项目

师徒

 

性别

年龄

结对内容

教龄

职 称

任教课目

指导教师

接受指导教师

结对时间

 接受指导教师工作成果、获奖情况

                   

 

 

青蓝工程工作总结

或心得体会

 

1.申报项目为优秀师徒、优秀师傅、优秀徒弟,不申报优秀等次可不填此格。

2.结对内容是指老带新,还是专题结对,如现代教学技术、班主任、教科研等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