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天地>教工活动>详细内容

教工活动

二中工会组织多种活动助力学校抗疫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字体:

二中工会组织多种活动助力学校抗疫


  20223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式打响。自校园封控管理以来领导、高三教师全员在位,各条战线教职工坚守一线、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敬业奉献,谱写出曲曲感人的乐章。在工会组织学校闭环管理内的教职工观影、掼蛋比赛、羽毛球比赛。

    4月21日是我校高三班主任陈林玉老师的生日,工会专门为陈老师订购了生日蛋糕和鲜花,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代表学校为陈老师过了一个难以忘怀的生日。295d15d9e74c4eceaf233db2e4ee81c5.jpg 

感谢学校为我过生日,疫情中的29岁生日将是我一生中做难忘的记忆!陈林玉教师感动地说到。用心关爱每一位教职工是我校历来的传统。为封闭在校的教职工过生日这一暖心举措,既表达了校党委对教职员工的关心,也使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集体的温暖,是我校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精神动力。



终审:工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