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总 务 处>详细内容

总 务 处

南通市第二中学承办“省长杯”开幕服务项目竞谈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6 点击数: 【字体:

南通市第二中学承办“省长杯”开幕服务项目竞谈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658号)、南通市教育局印发的《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采购暂行管理办法》的规定,本着客观 、公正、审慎的原则,南通市第二中学(以下简称采购组织方)拟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对以下项目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及编号

项目:南通市第二中学承办“省长杯”开幕服务项目

编号:NTEZ200708

二、项目内容

2017年7月19日“省长杯”开幕式在南通市第二中学进行,现对开幕式服务项目进行招标,包括:租赁开幕式用广场音响、搭建主席台、开幕式全程摄影摄像、校园足球氛围布置及其他服务。

三、项目预算

19.8万元

四、竞谈人必备资格要求

 (1)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本次采购服务在营业范围内。

(2)申请人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无不良记录、未出现过同类服务质量相关问题.

(3)申请人在近三年以来(2014年1月1日)完成类似服务次数不少于五次,合同金额累计达到5万元及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8)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五、竞谈文件集中领取信息

1.文件集中领取时间:2017年7月8日14:00-17:00;

2.文件领取地点:南通市第二中学总务处;

3.联系人:王军兵 电话:0513-89178518

      监督电话:0513-89178666    联系人:王长健

4.领取竞谈文件时,须交纳参与保证金人民币贰仟元整(现金)。

六、竞谈信息

1. 竞谈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7月10日14:00(以现场签到为准);

2. 竞谈开始时间:2017年7月10日14:00

3. 竞谈地点:南通市第二中学五楼第一会议室

 

南通市第二中学

2017年7月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