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总 务 处>详细内容

总 务 处

南通市第二中学主考室音响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9 点击数: 【字体:

南通市第二中学主考室音响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南通市第二中学主考室音响项目拟用询价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要求并有供货能力的供应商踊跃参加。

一、项目名称 南通市第二中学主考室音响项目

二、项目编号 NTEZ201703

三、项目内容及限价 主考室音响, 限价:39500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所规定的条件;具有相应的资质和能力。

2.不得提供假冒伪劣产品,违者将按规定给予处罚。

五、领取询价文件时间、地点和联系人信息

2017年4月1日(周六),上午9:00—11:00。集中领取时请提供营业执照、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为保证本次招标和相关活动顺利开展,集中领取时须提交投标保证金(现金)人民币伍佰元整,如中标,将转为履约保证金;如未中标,开标现场当场退还(不计利息)。如领取标书而未参加投标的,投标保证金将不退还。联系人:王军兵    电话:89178518

 六、投标时间、开标地点

.询价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开始时间:2017年4月5日上午9:30前请将投标材料(注意:须将商务标和技术标分开密封,封口处加盖公章)送至南通市第二中学(南通市港闸区长泰路500号)行政办公楼五楼一会议室。过时作弃权处理。未尽事宜请与南通市第二中学总务处联系。

  监督电话:0513-89178666    联系人:王长健

 南通市第二中学

                                    2017年3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