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政 教 处>详细内容

政 教 处

我校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团委会议精神,做好团的工作,我校特于9月8日在大达楼报告厅召开南通市第二中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生处、团委王炜主任、团委魏永波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784e603fdff14f97bcc2586a72682dee.jpg

魏永波老师对新学期团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班团支书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智慧团建”工作,尤其是团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并及时对本班学生团员进行信息统计,收缴相关团员材料,负责定期召开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团员大会,结合本团支部的具体情况,认真传达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的决议和指示,研究安排本团支部的工作。

1a9232bd198049bc929ddac298b248fa.jpg

会上王炜主任强调,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希望青年团员们以此为契机,积极在支部开展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使支部青年团员们在思想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她要求各班团支部书记应密切配合班主任开展丰富、有益的团日活动,以增强支部青年团员之间的团结意识和互帮互助意识,营建一个积极向上、和睦、有朝气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最后,王炜主任对即将到来的第37个教师节进行了活动部署。


终审:魏永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