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政 教 处>详细内容

政 教 处

继承党优秀革命传统,扛起青年担当的大旗 ——第十一周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五四精神的火炬更显耀眼明亮。五四运动留下的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宝贵精神财富,始终是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接续奋斗的精神动力。今天的升旗仪式,恰逢五四青年节,我们有幸邀请到我校2015级校友、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孙辰浩学长为我们做题为《新时代的青年担当精神》的国旗下讲话。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首党的百年历史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百年,是矢志践行的初心使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从中汲取我们党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启迪,做新时代好青年。二中百年的发展史里就是一部自觉担当“养成国器大道为公”育人责任的创业史。希望我们二中的学子可以扛起青年担当的大旗,在新时代、新征途中,共同迎接新使命、新挑战,不负先辈期许,尽己所能为祖国和人民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