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团 委>详细内容

团 委

同筑法治长城 共享法治阳光 ——南通市第二中学组织师生、家长观看青少年法治教育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和法制意识的建立,学习法律法规,提高全校师生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给未成年人的安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有效地预防和削减违法犯罪,我校学生处依据南通市教育局的工作精神,围绕南通市教育局制定的法制宣传片观看活动为契机,促进和谐社会建立,创立良好的法治环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制系列活动,力求将学校法制训练工作做细、做实、做详细,为学校教育教学顺利开展制造良好的环境。

8fef39f4bdc149e29179d3293a3179d6.jpg

0424d4fbc67642bcbf5ffa5b1a102e56.jpg

各班结合班级实际情况,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围绕《未成年⼈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规,展开⼴泛的学习讨论活动,激发学⽣学法⽤法的积极性,充分认识学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性。

02a4426808024f3db6869210bb752027.png

87ca127f105d468092585c105d9b9497.png

组织家长在线学习家庭教育相关知识,并定期开展线上家长会,与班主任零距离沟通,家校共同为了孩子出力!

对正处于学学问、长学问阶段的我校青少年学生来说,促进了他们形成更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培育他们成为品德良好、遵纪守法的优秀公民。为此,我们要努力做好这项工作,把普法工作坚持下去,增加青少年学生学法、用法、守法的观念和意识。

终审:魏永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