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团 委>详细内容

团 委

2020-2021年第一学期团支部书记第二次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字体:

4月19日中午,本学期第二次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体育馆报告厅召开,各班团支书和班长悉数出席。

团委刘琴书记围绕五四表彰布置相关工作,通知做好2020年度先进团组织、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十佳团干部和十佳团员评选工作。

学生处王炜主任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并讲解了“爱育”36讲:学校“爱育”体系建构与课程实践,总结了学校近年来突出的教育教学成就。

陈林玉老师进行了党史学习动员,要求各班个性化地、有序地积极开展围绕“听一个故事、读一本书、看一场电影、唱一首红歌、做一件好事、写一篇体会文章”等“七个一”为主题的学党史实践活动。

曾婷老师针对各班网上完成“青年大学习”进行动员,让每位同学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的队伍中来,知党史,感党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