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教 科 室>详细内容

教 科 室

【喜报】“且行且思,且知且获”——我校多名教师在“行知杯”论文比赛中获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江苏省陶研会举办的第十三届“行知杯”优秀论文评选活评选结果已揭晓,我校10位参赛教师喜获佳绩!其中,卫清副校长的论文《行知与知行》、陈晓娟老师的《立足告知“真人”教育理念,于学生生活中实施德育》和迟立鑫老师的《借鉴陶行知教育思想,将高二物理课堂生活化》获得省一等奖。其余7位老师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和参与奖。

10bdd3607e154d4b8aa5caa89b35ea94.jpg

99e76f16d5f74824988459f8286ce816.jpg

    陶行知先生是我国近代最具有影响力的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提出的“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教学相长”、“平民教育”、“乡村教育”、“生活教育”、“民主教育”、“创造教育”、“教、学、做合一”、“爱满天下”等重要教育思想,影响着一代又一代教育人,对我校教师的专业成长也具有极其深远的影响。我们在恭祝获奖老师的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同仁能“且行且思,且知且获”,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终审:朱兆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