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教 科 室>详细内容

教 科 室

2016年暑期校本培训于今日拉开帷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2 点击数: 【字体:

2016年暑期校本培训于今日拉开帷幕

 

如若你想给学生一杯水,那你就必须准备一桶水,乃至一江之水。

为了更好地促进教师专业的多元成长及教育教学业务能力的提高,8月22日上午,我校全体教师齐聚大达楼报告厅,参加为期5天的校本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既具有当前脉动的时代气息,同时又充分体现了本校的乡土韵味。

培训伊始,陈育彬校长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所有教师提出明确要求:准时参训、恪守纪律、专心学习、及时反思。

上午,陈康衡老先生为全体教师奉献了一场盛筵——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报告会,陈老以详实的资料,多样的载体(诗词、邮票、视频、书籍等),满怀深情地带着全体教师回顾重温了那段艰难的长征岁月。

下午,全体教师在大明楼礼堂,参与学习了“应急救护知识理论与实践”,整个过程生动有趣,气氛活跃,教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