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教 科 室>详细内容

教 科 室

我校5个课题圆满结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8 点击数: 【字体:

我校5个市级课题圆满结题

6月27日下午,南通市教科研中心举行了“十二·五市直学校部分省、市规划课题结题论证会”,我校有5个课题报送、申请结题,分别是王长健、张日华老师主持的《基于网络的中学教师专业发展实践研究》、施建南老师主持的《南通地方史料在中学历史教学环境中的应用研究》、陈晓晨老师主持的《中学地理和谐课堂教学的实践研究》、陆素玲老师主持的《优化物理探究性实验设计的实践研究》、顾丽老师主持的《语文课堂教学中的高峰体验实践研究》。

课题论证组专家们论证讨论过程严肃认真,专家和课题主持人间互动交流精彩纷呈。最终专家们达成共识:我校的5个课题均达到结题要求;尤其是陈晓晨老师主持的《中学地理和谐课堂教学的实践研究》,选题精巧,紧密联系二中“助学式”课堂,研究过程丝丝入扣,目标达成率高,成果丰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最后,专家们纷纷表示,希望各课题组成员将课题研究中未能完全研究透彻的问题继续研究下去,要将课题研究作为教师专业发展中的一种常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