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教 导 处>详细内容

教 导 处

分享交流促进步 砥砺前行踏征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4 点击数: 【字体:

3月8日至3月12日,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省名师空中课堂高考综合改革学科教学专题指导的通知》的要求,我校各个学科全体教师采取在线集中观看的方式学习教育专家的新高考改革的指导意见,并于观看结束后进行了专题研讨。

12日下午,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八省联考阅卷心得交流会暨新教师培训会。刘琴、邢尧芳、黄立玲、许娟四位参加八省联考阅卷的老师,高三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学科的老师以及近3年入职的新教师参加了交流会。教务处陈瑛主任主持交流会。

今年,江苏省高考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第一次采用全国卷,四位阅卷老师结合阅卷过程中收集到的答卷情况,详细的阐述了学生答卷中存在的问题。通过问题分析,建议在高考备考中要高度重视基础知识的夯实,答卷规范的训练,典型例题的挖掘等。确保复习的实效性和高效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