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教 导 处>详细内容

教 导 处

跨越2019—教务处召开学科组长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字体:

2月28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科组长专题会议。王长健副校长、教务处全体成员及各学科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陈瑛主任回顾了学科组上一学期存在的问题, 并对本学期教务处工作计划,从细化常规管理、强化质量提升、深化课改研究、优化教学服务四个方面谈到具体的工作部署和具体安排。

接着,十一位学科组长针对学科特点分别交流了本学期学科工作的重点和要点,特别对备课组集体备课提出本学科的设想与安排。

会议最后王长健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学科组和备课组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加强集体备课,认真落实集体备课的时间地点,学校领导、教务处及时查看各年级,抓进度,强常规,务实推进“助学式”课堂建设,为全力打造高品质高中教学打好基础。

本次会议给新学期学科组和备课组建设指明了重点和方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