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工 会>详细内容

工 会

我校工会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5-10-30 点击数: 【字体:

枫如火,金桂飘香。10月20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应邀来到敬孺校园参加由学校党委、工会组织的游艺活动。老同志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在大达楼报告厅内回荡。

游艺活动开始前,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向他们汇报了一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创建四星级高中的情况,对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来校参加活动的老领导、老教师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领导、工会的关爱表示感谢,特别对每年重阳节期间学校安排他们团聚更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活动结束时,学校还向每一位老同志呈上代表着我们全校师生敬意和祝福的重阳糕。整个活动过程氛围和谐、融洽,每位离退休老同志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灿烂的微笑。

 

 

重阳节老教师团聚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席陈晓晨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相聚一堂欢度重阳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