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关工委>详细内容

关工委

全新谋划 勇攀高峰——南通市第二中学召开2023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退休教师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助力学校德育工作,促进青年学子健康成长,4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南通市第二中学2023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组织退休骨干教师来校研讨部署2023年度关工委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出席会议。会议由南通市第二中学关工委秘书长(学生处主任、团委书记)王炜主持。


ca6d9be87fbe448d8bc71114515aa39a.jpg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彦华对2021——2022年学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关工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对2023年学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cf41340a0a60480fb0d0cf7e76598992.jpg

66fcdc04714646a5afbaeda030b341ea.jpg

紧接着,学校分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陆振红同志宣读党委表彰决定,并为获奖的关工委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34ff403f7c2f443a947566e0d74d260e.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同志在讲话中对学校关工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讲话中陈校长表示,关工委的老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希望校关工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刻体会新时期校关工委工作的新要求,研究新形势下青年学生思想教育的新变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创新育人载体,立足活动,做优服务,多措并举助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大家就学校关工委工作、学生教育活动的开展、校外教育活动的拓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献言献策,现场谈论热烈。

1fac14fa3ad5413ca2ff317d678eb751.jpg

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志一起参观了关工委在敬孺书画院举办的“喜庆二十大 书画颂中华”大型师生(含部分二中校友)书画展。

终审:魏永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