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关工委>详细内容

关工委

我校关工委积极参加南通市第二中学第八届“续爱心•行善举”义卖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字体:

“老师们,同学们都来看一看,献出你们的爱心吧”,一声声喧闹的吆喝、一阵阵热烈的欢笑,整个敬孺校园成了爱的海洋。为弘扬奉献精神,继承我校优良传统,以人文彰显情怀,用公益传递价值,升华“生动德育”的德育实践,3月28日中午,南通市第二中学第八届“续爱心•行善举”爱心义卖活动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中拉开了帷幕。学校关工委组织部分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第八届"续爱心、行善举"义卖活动。

d44c55f0d24947159ba468ac84fad566.jpg

义卖现场,各班同学们高举自制的班级宣传牌,分工合作,人人坚守自己的岗位,全部进入义卖角色,有的守护摊位,有的推销商品,有的负责记账,有的负责收款,有的负责找零,有的负责发货。产品介绍声、吆喝声此起彼伏,整个义卖场面,既紧张热烈,又有条不紊。

918cce3b242d4e9a8aa10ec4b1b12b45.jpg

57f66b17949c4202b0b4a0718ee60eb5.jpg

这次义卖,共募集到爱心善款3万多元,这些款项,将全部存入学校的爱心基金,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f242bfe5dfe14d3bab0660f2b95e0c61.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续爱心、行善举的一个新起点,将从自身做起,争做雷锋精神传播者,勇做雷锋精神践行者,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服务人民、奉献祖国,以青春的行动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终审:魏永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