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关工委>详细内容

关工委

我校关工委积极捐款、捐资驰援香港天水围香岛中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字体:

近日,香港疫情的发展时刻牵动着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心。我校2017年与香港天水围香岛中学结成姐妹学校并保持密切联系。疫情发生后,天水围香岛中学师生的安危成了学校师生的共同牵挂,学校师生共募集4.5万余元,购置了一批香岛中学急需的抗疫物资。我校关工委和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捐款、捐资,奉献爱心,以驰援香港天水围香岛中学早日战胜疫情、渡过难关。

f418e12441c94a2db476fc977ff88967.jpg

3月10日下午,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潘强、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和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副校长王长健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和学生代表一起将承载着市二中2400余名师生共同关切的4500份抗原快速检测盒(已先期于3月7日发往香港)、1000盒连花清瘟胶囊、2400只N95口罩通过中国邮政快递发往天水围香岛中学。

ff97c8b0b678444e857f7e398e13f84e.jpg

311ec94303bf4d2e98a631bb72d04645.jpg

随抗疫物资一道寄出的还有一封封饱含师生诚挚关心的慰问信。在信中,师生写到:自古以来,香港与祖国山水相依,血脉相连,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提振你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希望你们照顾好自己和家人,齐心协力,科学防疫。我们将和你们一起,心手相连,共同战疫!香港回归二十五年,是和祖国一起砥砺奋进的二十五年,让我们携手共赴新征程。祈盼健康平安,期待早日重逢。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香港加油!


31c777d8f4ea44bda7484ad2aa58a65a.jp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校的爱心援助,必将让战斗在疫情一线的香港同胞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勇气。盼望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香港早日走出疫境。

终审:魏永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