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关工委>详细内容

关工委

我校召开2018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字体:

我校召开2018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3月30日,学校关工委召开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学校关工委主任袁彦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传达了关工委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校2017年关工委工作,提出了2018年关工委工作要求。党委书记陈育彬、党委副书记陆振红、副校长汤卫出席会议。

        会上,陈育彬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从事和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和在职的同志表示诚挚地感谢,感谢大家一年来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成绩。

同时,讲话对2018年关工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站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战略高度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导能力。二是要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多做实事,务求实效。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三是继续巩固关工委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不断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

 

近年来,我校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在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上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要继续巩固提高。尤其是要适应新形势的新要求,动员新退休的老教师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巩固扩大工作队伍,在学校教学管理和学生的教育成长中更好地发挥“五老”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